墨柒柒

【安雷】除了爱你,我愿意付出一切

除了爱你,我愿意付出一切

只可惜这句话,骑士从未告诉过海盗

但是当海盗一直追问将他惹恼后,骑士再也没给他好脸色

骑士爱上海盗?仿佛是天方夜谭

海盗或许是对这件事心知肚明,但他从未提出过

热流下隐藏的两颗炽热的心,彼此吸引却又好像从未接近

是谁打响了这无声的战争,参赛者们对此并不清楚,只是突然发现某天,曾经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的雷狮和安迷修居然分头行动,安迷修仿佛又变回了“嫉恶如仇”的圣殿骑士,多次与雷狮大打出手

不乏有好事的参赛者大胆猜测事件的起因,各种说法层出不穷

只有卡米尔知道,这只是两个骄傲的人谁都无法先踏出第一步

爱上一个人根本不用言语,行动就能证明

因听闻新出的一个幻境地图里有稀有的属性金属,它可以给雷狮的锤子升华,安迷修决定得到它,然后去给雷狮道歉

但他没想到雷狮已经去了

这个不省心的大猫咪

这是个陷阱,半路上安迷修听到别人在讨论,鬼天盟与人联手在幻境围堵雷狮,海盗团两人叛变,两人打百人,这一战,凶多吉少

你不许死

安迷修小心谨慎的穿过幻境内一个个坑,但是随着时间一点一滴过去,他还是没有找到雷狮的踪迹

不远处突然响起一个枪声,环顾四周全是密密麻麻的火光,全部都是子弹,而且安迷修认得,那是排名二十内的神射手

他心一颤,踩着冷流快速飞进了这片弹雨,热流在手上不停挥舞挡着子弹

即使他能力不低但这永无止境的弹雨还是令他受伤,他元力充沛的情况下还遭受如此伤害,可想雷狮他们...

安迷修不敢再往下想下去

好在元力耗尽之前,子弹雨终于停止了,排名目前还没有发生变化,看样子雷狮目前还没事,安迷修降落在地上开始寻找雷狮

他走过一个拐角,突然被拌了一脚,低头看见是坐在地上的雷狮,整个人有点狼狈,但好在没有严重受伤

怎么没喊我就进来了?

安迷修拿出绷带帮雷狮止血,嘴里有些埋怨

我们的骑士不是不想理我吗?

这个时候你还有心情调侃我?

安迷修没顾及伤口手下一狠,雷狮一个吸气

别闹了,我们走...

安迷修没说完,眼中神色凝重

第二波弹雨即将开始,他们已经在准备了

还好是背对雷狮的,他不知道

他低下头,对着雷狮的手,轻轻一吻

是你的骑士安迷修,我爱你,雷狮

说罢他想站起来,却发现身体被固定住了,怎么也动不了,他看向雷狮,雷狮似笑非笑的望着他

狮子就算受伤,那也是狮子,还有,我也爱你,安迷修

子弹从身边划过,手握雷神之锤,为爱人开辟生的道理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